Friday, April 22, 2011

迟来的一篇 xDD

十号祝我生日快乐、

九号跟我姐出街去=]]

连生日都我姐帮我庆祝/.\

不过我爽就好xD



跟我姐看戏去..

礼物礼物!!

二姐送的=]

宝贝俐婷和兔送的=]]
很可爱♥


大姐给十块钱一张=]

16.4.2011

补习后回家准备准备~~

下雨-.-

一点到时代~~

去找宝贝小惠~~

他等了我两个小时/.\

过后gasoline还请我/.\

 好好xD
过后过后、、

金河......

走走下..

买买下xD

就扫了件衣服和外套=]

外套越看越喜欢xDD

过后琪吡来找我、、

一起去吃东西..

六楼sushi station ..

话说..

不是很好吃xD

九点半到家=]


17.4.2011

十点就起来了```

准备下、、

跟家人出发去1U..

我们四姐妹看戏去

3.40p.m.

很多美女(¯﹃¯)

电死我去、

曾时间还没到就去大厅看看、

有很多guadian的counter ..

我跟二姐被抓上去玩游戏-.-

而且还输了-.-''

不过还是有礼物拿xDD


 啊哈哈xDD

看完戏后就去吃 pizza hut  (¯﹃¯)

然后回家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