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my holiday !!

12.3.2011
星期六

早上补习后去时代xD

买了我要的东西后...

没地方去=3=

就走去pavillion ...

过后回时代密下吡糖<3


三点就回家了> <

因为还有下一场xD

有人请吃=]]


14.3.2011
星期一

跟keii bi 出街去xD

先去吃东西呗..
应该是喝茶-.-

过后我密下我哒细佬xD

走下金河...

过后滚去pavillion ...

lot 10..

fahrenheit..

话说是出街=]]

不过感觉是在环绕各地方的厕所xD

大概就环绕了那么两个钟xDD



更多照片
过后去shabu shabu 吃东西=]]

七点归家=]]


 16.3.2011
星期三

早上下很大雨..

睡到爽爽><

不想出的...

一样的地方-.-

跟不同人去....

这次跟小学死党出xDD

家倩、嘉慰...

自从去年十二月多久没见你们了/.\

我很想你们!!!!!!

new way cheong K =]]
没东西吃/.\

唱完后去BBQ PLAZA吃东西...



为了帮家倩找那个兔子...

跑去金河...

整间没有!!!???!?!

去时代找...

啊哈xD

终于找到了!!!!!!!!!!!!!!!!!

爽死去!!

快谢谢我

这里面有三样东西=]]

这里面有个大大的DOMO =DD

蛮好抱的


这个好像是垃圾袋-.-

这里买了整百多块..

做麽你不是靠我/.\


看到很多猴子TT
有一天要把你都买回家xD

过后去金河密下宝贝尛欣..

从关丹来的...

特地来金河找我!!!

呵呵...

蛮可爱哒=]]

过后去喝茶...

叫了杯campur campur 的水-.-

难喝惨!!

过后keii bi 来找我...


还有这个靓女小叉..
过后就一起回家~~~




在一起六十三天...

我结束掉了...

结束后两天...

你挽回了=]]
 
明天终于开学!!!

陈俐婷!!!

我很想你/.\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