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四月最后一个星期

上个礼拜六好像有出-.-
不过已经忘光光了~~~~~~~~~~~~~~~

这个月的拜六我已经出完了/.\
我要破残了!!!!!!!!!!




30.4.2011

今天补习时、、

听到紫晴说有去leisure mall o.o

我就跟着去了~~

因为好像是东于哲驾到~~~~~~~~~·

两点多就到了吧~~

三点东于哲就到了=D

小东好帅(¯﹃¯)

特地跑去买nu teen 产品xD

我要他们的签名啦喂~~~~~~~~~~


过后他们好像是去又一城吃东西..

我根本不熟LM -.-

找了一个钟才找到-.-
白痴到~~~~~~~~~···

找到了他们好像走了~~

我们就跑去吃secret recipe xD

一块蛋糕吃不饱??!!

来多碗pasta xD

我就是要肥!!!!!!!!!!!!-.-

明天下云顶xD

红小姐你来得真不是时候/.\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